潼南书记曾菁华:围绕特色产品做文章 让老百姓致富

集中优势、把握重点,围绕特色产品做文章,让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

潼南书记曾菁华:创国家森林城市 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建设九龙山城市森林公园是潼南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

潼南做大做强做美宜居城市

突出重点,以一江两岸、潼南大道等为重要节点,加强建筑风貌整治,打造城市亮点。

潼南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

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是潼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潼南抓好五项工作促进农业农村领域改革

一是推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试点,完成16座小(一)型水库的物业化管理试点。二是出台《关于深化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潼南:新型经营主体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近年来,潼南按照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定位和建设规划,大力培养新型经营主体,基本形成以农户为基础、合作经济组织为纽带、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为骨干……

潼南: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为百姓幸福“加码”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潼南:“七朵花”带火乡村游 村民增收机会多了

潼南逐步实现以旅强农、以旅兴农,实现农业提质增效,乡村旅游遍地开花的格局,带动农村经济大踏步前进。

潼南: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让村民享美丽乡村新生活

潼南开展对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着力改善农村居民人居环境。

潼南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户籍城镇化率达41.51%

潼南目前全区户籍人口为95.05万人,户籍城镇化率为41.51%,较2016年提高1.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