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书记陶长海:富硒产品将依托重粮直通居民餐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健康已经成为百姓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方面。市人大代表、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在重庆两会上介绍:为了让百姓吃上健康食品,江津区多措并举,竭尽全力打造一批富硒生态产业园。 一、江津与重庆粮食集团签

市人大代表、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

健康已经成为百姓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方面。市人大代表、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在重庆两会上介绍:为了让百姓吃上健康食品,江津区多措并举,竭尽全力打造一批富硒生态产业园。

一、江津与重庆粮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规划在江津种植富硒水稻5万亩,由隆平高科公司把关生产和销售。生产过程中将禁止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等,不允许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待3年的有机种植转换期结束后,市民将品尝到该基地生产的高品质富硒有机绿色大米。

二、江津将依托重粮集团,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市民网上下订单,网站专人上门收购。这些平台等于是在农户的田间地头,架设了一条网络高速公路,将纯正农产品从土里直通居民餐桌。

三、江津拥有广袤的富硒土壤,支持企业投资开发富硒水资源,保障富硒产品的水源供应,增强富硒特色效应。

在十二五期间,江津区依托年产值达33亿元的富硒产业,跻身“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对重庆粮食产业的增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十三五的开端,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表示将集中力量打造富硒品牌,为重庆粮食产业尽一份力。

(资料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向艳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