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民健身季”启动 16家场馆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奥体中心启动“全民健身季” 16家场馆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报讯(首席记者陈维灯)4月16日,记者从市奥体中心2016“全民健身季”启动

原标题:

奥体中心启动“全民健身季”

16家场馆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

4月16日,“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上,数百名市民在奥体中心五环广场参加呼啦圈挑战赛。记者卢越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陈维灯)4月16日,记者从市奥体中心2016“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奥体中心除开放自有场馆场地外,将联合10家私营体育商家,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体育场、游泳跳水馆等16个体育场馆,并推出23个体育项目及国民体质监测项目邀请市民参与体验。

据了解,此次免费开放的场馆中,体育场每天6点至17点均免费,而奥体体育公园则是周一至周五的中午12点至14点免费,其余场馆及场地的免费时段均有不同程度延长。每天从6点至18点,各时段均有免费场馆供市民选择。

在此次“全民健身季”推出的免费项目上,既有高尔夫等高端体育项目,也有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较高的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等项目,同时也包含中老年人喜爱的太极、咏春拳、广场舞等,以及跆拳道、拉丁舞、民族舞等适合青少年儿童学习的项目。

本次“全民健身季”,奥体中心还联合九龙坡区体育局设置了国民体质监测项目邀请市民参与体验。即日起至4月24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将运用最新医疗检测设备,为市民进行专业的体质检测,提供科学权威的健身指导及膳食建议。同时,奥体中心每月还将邀请医学健康专家、专业健身教练、体育明星、九龙坡区“好体育人”为市民开设“重庆奥体健康大讲堂”。

[责任编辑:冷崇锟]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