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开通“两学一做”官网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开通“两学一做”官网 全体党员正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关于“两学一做”,你了解多少?

原标题:

重庆开通“两学一做”官网

全体党员正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关于“两学一做”,你了解多少?

昨日,重庆市“两学一做”官网在华龙网(地址http://cq.cqnews.net/cqztlm/node_341397.htm)正式上线,通过文字、图片和图解等多种形式,将重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新动态展示给市民,党员也可以在官网下载相关资料,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官网分为“头条新闻”、“习读本”、“学习动态”、“学习图解”和“学习文章”、“图片新闻”等板块,完整呈现了“两学一做”的相关信息和各区县、部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执行情况。如果你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域留言。据华龙网

[责任编辑:冷崇锟]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