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确保抓出成效


来源:今日合川网

原标题: 合川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抓出成效 区人力社保局: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朱爽通讯员唐敖)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

原标题:

合川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抓出成效

 

区人力社保局: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朱爽通讯员唐敖)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局机关及各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乔明佳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毛荣志部长的具体部署,并结合区人力社保局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明确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局党总支要对各支部进行全过程指导,帮助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派员参加各项活动。各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保障工作力量,加强督导把关。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南津街街道:严格标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唐海) 5月4日上午,南津街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南津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玖轩在会议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南城的重要保障。街道上下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焕发党员干部最佳状态,在“严”和“实”上下苦功、练实功,务实重行、尽责担当,推动南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领会实质、把握内涵,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把握总体要求,严格标准、锁定目标,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进一步紧扣学习主题,吃透精髓、细化措施,真正把“两学”内容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积极在发展中当标兵做模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努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解决党员队伍不严不实作风问题结合起来,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与抓好街道“1531”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村(社区)换届、纪念建党95周年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脱节、两张皮”;要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在夯基础、尽好责、履好职上下功夫,为加快建成生态宜居幸福南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冷崇锟]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