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五个一”计划实现精准学习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潼南“五个一”计划实现精准学习 本报讯(记者王翔实习生张泽美)“《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了党的重要主张。”5月

原标题:

潼南“五个一”计划实现精准学习

本报讯(记者王翔实习生张泽美)“《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了党的重要主张。”5月10日晚,潼南区委负责人在该区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的“微型党课”上分享着自己学习《党章》的认识和感受。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为让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潼南区提出“五个一”精准学习计划,所谓的“五个一”,即发放一批学习教材、搭建一个学习平台、上好一堂微型党课、组建一支宣讲队伍、推出一批先进典型。通过采取层层带动、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强化引导、从严督导,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四大措施,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在10日晚的“微型党课”上,该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绩求进步、以品行树形象,做对党忠诚、勤奋好学、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严于律己的表率,为潼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潼南区已累计发放“口袋书”、《党章》等学习资料5.3万册,开展“伟大的党·辉煌的梦”微型党课比赛120余场次,深入部门、镇街、企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宣讲60余场。

[责任编辑:冷崇锟]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