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138”投资110亿元 项目支撑未来城市发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1138”投资110亿元 项目支撑未来城市发展

原标题:

“1138”投资110亿元 项目支撑未来城市发展

潼南区表示,为抓住这次历史机遇,努力推动潼南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市委四届三次全委会召开后,潼南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研究部署,优化调整了发展思路。

即以"科学发展、富民兴潼"为主题,坚持工业与城市互动,农业与旅游融合,以"四化"建设为核心,以优化产业结构为重点,以"1138"重点工作为抓手,壮大产业支撑,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城乡统筹,推动区域合作,努力把潼南建成新型工业基地、生态文化名城、西部绿色菜都、川渝合作示范区,成为重庆城市发展新区的"示范窗口"。

"1138"具体指:一区、一道、三线和"八个一"重点工程。"一区"就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一道"就是渝遂高速公路潼南出口至奋进广场城市大道,"三线"就是现代生态农业"三线",即潼城-柏梓镇-崇龛镇,潼城-太安镇-柏梓镇,潼城-双江镇沿线。"八个一"重点工程包括:一园(工业园北区)、一圈(新城商圈)、一桥(东安大桥)、一路(产业大道)、一坝(涪江航电枢纽大坝)、一岛(金福岛)、一库(大石桥水库)、一校(江北小学)。这八个重点工程总投资约110亿元,事关潼南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也件件关系民生,目前新城商圈、东安大桥等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产业大道、大石桥水库等3个项目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有了这8个项目的支撑,为潼南未来的城市发展,产业发展,民生进一步的改善都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