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朝天门》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朝天门》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本报北京电(记者 杨晨)“跨过那个凼凼,走过那个坎坎,前面就是平坝坝哟……”6月11日晚,响亮的号

原标题:《朝天门》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

6月11日晚,由重庆市话剧团出品、演出的话剧《朝天门》在国家话剧院剧场精彩上演。记者熊明摄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杨晨)“跨过那个凼凼,走过那个坎坎,前面就是平坝坝哟……”6月11日晚,响亮的号子声在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响起,由重庆市话剧团创排的大型话剧《朝天门》在这里上演。作为第二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的演出剧目之一,《朝天门》让当晚观看演出的首都戏迷领略了独具特色的重庆元素。

据悉,本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更加注重原创作品的题材,加大了现实主义题材剧目的比例,占到全部演出剧目的八成以上。此外,本届邀请展不设评奖,着力加强文艺评论功能,《朝天门》是与来自全国各大院团的近50部剧目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