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部署农村改革重点工作 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有关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了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有关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认真落实市委的要求,不断强化措施,积极主动推进农村改革。

张国清强调,要把农村改革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市委部署的重点改革专项和重要改革任务落细落实,力争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建立和完善各类涉农资金、项目、产业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把农民增收抓细抓实,推动既定的增收措施落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到户,不断拓展新的增收空间,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鼓励和引导工商企业进入农村、投资农业,带动农民共同发展;坚持分类指导,加强政策配套,促进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功能互补,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要统筹推进新农村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公共服务,优化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张国清要求,要抓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应对极端灾害天气的影响,及时排查整改防汛抗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以周密的部署、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刘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