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鸣指出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更好服务社区群众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戴娟)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鸣到渝中区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时指出,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更好地

本报讯(记者 戴娟)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鸣到渝中区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时指出,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仔细查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认真听取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与社区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后,张鸣对基层的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使每一名党员都受到教育、得到提高。一是认识要深。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直接联系千家万户,时时处处体现党的形象。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确保学得深入、做得扎实,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树好形象。二是方法要活。要针对街道社区党员数量多、居住较为分散、家庭困难等特点,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采取送学上门、举办讲座、观看电影、借力微信和QQ群等灵活实用的学习方式,确保学有所获。三是效果要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从严要求、从实作为,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社区群众、改善居民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城市管理等方面,推动街道社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