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加强对政协委员的联络、服务与管理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戴娟 实习生 杜楚佳)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研究班,就“加强对政协委员的联络、服务与管理”进行研究讨论。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周

本报讯(记者 戴娟 实习生 杜楚佳)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研究班,就“加强对政协委员的联络、服务与管理”进行研究讨论。

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周克勤,秘书长谢义亚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区县的政协主席、副主席围绕主题,就进一步建立健全委员联络机构、完善委员联络制度机制、强化政协机关服务能力、提升委员履职实效等方面,直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开展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是人民政协资源优势所在,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基础和源泉,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和实现功能的依托。加强委员联络服务管理工作既是政协践行团结民主主题的需要,又是适应政协统战工作新形势的需要,更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委员联络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拓展委员联络联系渠道,畅通政协领导联络委员渠道,畅通专委会联络委员渠道,畅通界别联络委员渠道。通过开办“委员之家”、组建“委员服务团”等活动,不断探索新方式,提高委员履职实效。要着力从组织层面、工作层面、流程层面完善委员联络服务管理工作制度机制,努力为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制度机制保障。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