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南岸迎龙长途汽车站明起投用 首开10条班线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夏元 通讯员 张亦囝)记者6月29日从南岸区交委获悉,随着位于南岸迎龙的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即将开业,7月1日起南岸迎龙长途汽车站将投用,方便商户及消费者的出行。迎龙长途汽车站位于朝天门

本报讯(记者 夏元 通讯员 张亦囝)记者6月29日从南岸区交委获悉,随着位于南岸迎龙的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即将开业,7月1日起南岸迎龙长途汽车站将投用,方便商户及消费者的出行。

迎龙长途汽车站位于朝天门国际商贸城旁,场站已初具规模,售票厅、候车厅等都已装修完成。车站方称,将先期开通10条班线,发往永川、铜梁、涪陵、丰都、南川等地,每天每条线路发两班车,车站将根据客流量、走向等陆续增加线路和班次。在车站投用初期,站内设4个售票窗口,后期将纳入联网售票,今后乘客可通过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网网购车票。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