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企业家首次受邀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刚)随着重庆经济发展和城市地位的提升,重庆企业家的身影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国内外各重要的论坛上。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重庆企业家、重庆博恩集团董事长熊新翔受邀

本报讯(记者 吴刚)随着重庆经济发展和城市地位的提升,重庆企业家的身影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国内外各重要的论坛上。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重庆企业家、重庆博恩集团董事长熊新翔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其对于人工智能的观点引发关注,新华社天津分社等媒体报道后,截至6月29日19:00记者发稿时,共有92家媒体进行了转发。

达沃斯论坛也叫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今年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来自90多个国家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约1700余人参会。

作为首位被正式邀请担任发言嘉宾的重庆企业家,熊新翔受邀出席了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幕式,并在“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分论坛上,就“人工智能的商业化方向和智能技术的商业价值”与有关人士展开深度对话。“需要转型的不只是技术,更是人们获得幸福感的方式与动因,要呼吁人们更加关注心灵的回归,寻求内心的幸福。”熊新翔的这一观点获得了现场嘉宾多次的掌声支持,其后被多家媒体转载后引发热议。

据悉,重庆博恩集团是中国西部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及创投企业,资产规模已达300亿元。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