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涪陵一页岩气管道泄漏 或因降雨引发山体滑坡所致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今(29)日凌晨4时20分左右,重庆涪陵区白涛镇三门子村8组发生页岩气泄露情况,当地白涛消防中队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此次泄漏或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使管道被压错位所致,维修人员将对破损管道进

【摘要】 今(29)日凌晨4时20分左右,重庆涪陵区白涛镇三门子村8组发生页岩气泄露情况,当地白涛消防中队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此次泄漏或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使管道被压错位所致,维修人员将对破损管道进行更换。

今(29)日凌晨,重庆涪陵区白涛镇三门子村发生页岩气泄露。 通讯员肖乐峰摄

消防方面使用水枪对泄漏管道周围进行稀释。 通讯员肖乐峰摄

华龙网 6月29日16时2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肖乐峰) 今(29)日凌晨4时20分左右,重庆涪陵区白涛镇三门子村8组发生页岩气泄露情况,当地白涛消防中队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此次泄漏或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使管道被压错位所致,维修人员将对破损管道进行更换。

消防方面于今日凌晨4时23分接到报警,白涛消防中队调派一辆水罐消防车以及8名消防战士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方面立即对周围进行警戒,严格控制人员车辆的进出,防止火源进入警戒区内。

消防方面介绍,在对现场进行侦查后,发现泄漏十分猛烈,泄漏管道后方的石墙被吹垮,种植的玉米全部吹倒在地,压力相当大。

没过多久,燃气公司技术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泄漏管道进行了关阀,并将管道内余气全部放出。

余气放尽后,消防方面使用水枪对泄漏管道周围进行稀释,消除了安全隐患。

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现场后表示,此次泄漏或与强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有关,管线被压导致错位,才发生了泄漏。

据了解,目前维修人员已经到场,将尽快对破损管道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