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委副书记张国清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党员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静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于6月27日到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国清先来到重庆粮食集团红蜻蜓公司包装油部瓦房湾仓库,看望慰

本报讯(记者罗静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于6月27日到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国清先来到重庆粮食集团红蜻蜓公司包装油部瓦房湾仓库,看望慰问在这里担任库管员的生活困难党员唐华。张国清关切地询问了唐华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鼓励她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走出困境。在详细了解粮食集团党组织采取的帮扶措施后,张国清指出,基层党组织要经常主动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带着感情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随后,张国清来到重庆建工集团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项目部,慰问正在轨道交通工程一线忙碌的优秀党员汪平。获悉汪平带领团队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多次荣获表彰,张国清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国清强调,项目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展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