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翁杰明:破解难点 确保重大项目进度实现双过半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三次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集中力量破解制约重大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三次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集中力量破解制约重大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进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1-5月,全市“100+600”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近1400亿元,支撑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7%。其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33.6%,工业投资增长16.8%,分别较一季度提高3.6、2.9个百分点,体现了增加有效供给、补短板的特点。会议对上半年进度滞后的十个项目和争取尽早开工的七个项目逐一进行分析,对影响项目进度的征地、环评、融资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调度。

翁杰明指出,抓好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既可拉动需求,又能形成有效供给,成为贯通供需的重要桥梁。各相关部门和区县要认真开展工作对标检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半年专项督查。重点突破土地指标、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关键问题。要完善下半年重大项目实施计划,尽快启动PPP项目与央地合作项目,实现三季度重点项目投资、新项目开工均达70%以上。要创新重点项目融资模式,通过发挥产业引导基金与股权投资基金等多种渠道保障项目资金。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