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我市防汛卫生应急队伍实行24小时备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防汛卫生应急队伍实行24小时备勤本报讯(首席记者李珩)连日来,洪涝、高温等极端天气交替出现,各类预警频繁。7月21日,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防汛抗洪及高温中暑卫生应急工作的通知》(以下

原标题

我市防汛卫生应急队伍实行24小时备勤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珩)连日来,洪涝、高温等极端天气交替出现,各类预警频繁。7月21日,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防汛抗洪及高温中暑卫生应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区县(自治县)至少有一支应急队伍24小时备勤,25支市级防汛卫生应急队伍也实行24小时备勤。

为更好地对应突发事件,《通知》要求25支市级防汛卫生应急队伍实行24小时备勤,这25支队伍包括市疾控中心、重医附一院、市急救中心各4支,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职业病防治院各2支,区域应急中心万州区3支,黔江区、涪陵区、永川区各2支。

同时,各区县(自治县)要安排人员24小时昼夜值班,一旦发生灾情、险情及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第一时间电话上报。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