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网上医检项目启动 边远地区患者可享大医院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互联网+”第三方检验中心项目启动边远地区患者可享受更高水平检验本报讯(记者 吴刚)7月22日,市医学会检验专委会为重庆市“互联网+”第三方

原标题:

我市“互联网+”第三方检验中心项目启动

边远地区患者可享受更高水平检验

本报讯(记者 吴刚)7月22日,市医学会检验专委会为重庆市“互联网+”第三方检验中心项目授牌。项目建成后,我市边远地区的患者,可享受到和主城一样的高质量医学检验服务,而这种“互联网+”第三方检验中心的模式,在全国尚属首例。该项目由市科委和西南医院等牵头,重庆迪威纳医学检验中心承建。

据介绍,过去,边远地区的医院通常缺乏足够的检验设备和技术人员,导致检验结果不准确,影响疾病诊断。边远地区的患者到大医院就医,通常需要重新检验,浪费人力物力,还导致大医院拥挤不堪。

  重庆市“互联网+”第三方检验中心项目,将整合西南医院等多家大医院的检验资源,建设囊括DNA检测和常规检验在内、项目多达1500个的医学检验中心,并在边远地区设置生物样本采集点,患者可网上预约就近检验,较为复杂的检验项目样本可通过冷链运输送至主城集中检验。检验中心将建立检验结果数据库,医生可直接入库查看数据,作出诊断。由此,边远地区检验能力不足的难题将得到克服。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