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发挥重点改革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上指出发挥重点改革示范带动作用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7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社会治理体

原标题:

刘学普在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上指出

发挥重点改革示范带动作用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7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对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和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聚焦,协调发力,全面扎实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专项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政府应急办等汇报相关工作进展。

刘学普强调,要扎实推进社会治理体制改革8项重点任务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9项重点任务,确保实效。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等改革试点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推广,切实发挥好示范突破带动作用。紧紧抓住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信访制度改革、完善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等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支柱性的改革事项,搭建起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主体框架。要抓好统筹协调、“回头看”、责任落实和督促检查,努力使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副市长何挺要求,要对照新要求,按照既定安排,紧盯时间节点,从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强化措施、协同配合、总结成效等方面抓好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