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亿元本报讯(记者杨冰)7月27日,我市2016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审议。报告显示,1-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

原标题: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亿元

本报讯(记者杨冰)7月27日,我市2016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审议。

报告显示,1-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6.3亿元,同口径增长11.1%。其中:税收收入795.9亿元,同口径增长11.5%;非税收入430.4亿元,增长10.6%。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965.4亿元,增长17.2%。

其中,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1.5亿元,同口径增长9.4%。

市财政局局长封毅表示,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全市财政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主动应对发展中的问题,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财税体制机制,并加大对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投入,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下半年将继续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财税政策资金的落实,继续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财税体制机制,并抓好重点民生支出政策的落实。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