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首个未来城市停车场下月亮相解放碑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可一键预约停车位手机缴费自有车位空闲时段可出租重庆首个未来城市停车场下月亮相解放碑本报讯(记者刘淳)今后到商圈停车难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昨日,记者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立方行呗获悉,重庆首个未来

原标题:

可一键预约停车位手机缴费自有车位空闲时段可出租

重庆首个未来城市停车场下月亮相解放碑

本报讯(记者刘淳)今后到商圈停车难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昨日,记者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立方行呗获悉,重庆首个未来城市停车场将在下月向重庆车主正式开放。届时,车主可享受预约停车、手机缴费等服务,不再担心停车难。据介绍,停车场位于解放碑八一广场,目前正在接受行呗停车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预计本月底之前将接入移动互联网技术。

未来城市停车场有什么不同?据介绍,该停车场不仅采用的是全视频车牌识别系统,车主进出停车场无需停留,同时也不必自备零钱,可通过手机APP实现手机缴费。此外,最大的亮点在于车主通过行呗APP可以查看停车场的余位数,同时可预约专属停车位,还可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包月、包年服务;如果购买了车位,还可通过出租自己闲余时间段的停车位来赚取额外的收入。

据了解,2015年,重庆的汽车保有量已位居全国第二,停车位缺口高达40万,供需严重失衡。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