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高温前10重庆占一半 周末40℃高温继续发威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全国高温前10重庆占一半周末40℃高温继续发威

原标题;

全国高温前10重庆占一半周末40℃高温继续发威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继续高唱晴歌。上午11点40分,市气象局时隔多日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下午两点,多地气温冲破35℃。来自全国2418个国家级自动站的实时高温排行榜上,开州以实时39.7℃占据高温榜首,云阳紧随其后以38.1℃列第三。高温榜前十,重庆占了五席。

根据气象台统计,到昨天下午4点,开州以41.6℃达到昨天的全市最高温,主城最高气温为38℃。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烈日继续,全市最高气温将保持在40℃左右,午后或夜间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主城多云到晴,28~3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28~37℃。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主城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28~37℃。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