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实名制落实情况将成为虚拟运营商申请牌照一票否决项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实名制落实情况将成为虚拟运营商申请牌照“一票否决项”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工信部26日称,将进一步加大对虚拟运营商的监督管理力度,并把实名制落实情况作为虚拟运营商申请扩

原标题:

实名制落实情况将成为虚拟运营商申请牌照“一票否决项”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工信部26日称,将进一步加大对虚拟运营商的监督管理力度,并把实名制落实情况作为虚拟运营商申请扩大经营范围、增加码号资源、发放正式经营许可证的一票否决项。对违反实名制规定的虚拟运营商,工信部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工信部表示,针对媒体报道的山东省临沂市一女生被骗学费后死亡事件,工信部已开展了核查工作,已查实涉案号码之一属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另一涉案号码属中国联通,据查两个涉案号码均登记了用户实名信息。工信部已将核查的相关用户登记资料等信息按照法定程序及时提供给了公安机关。

工信部将把实名制落实情况作为虚拟运营商申请扩大经营范围、增加码号资源、发放正式经营许可证的一票否决项。在其整改落实到位前,一律不予通过其业务准入、码号核配、扩大经营范围等相关审批。对于整改不力、屡次违规的,工信部将依法坚决查处,直至取消其相关资质。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