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行重庆市分行跨境产品清单之出国信用卡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出国信用卡服务描述中国银行提供多种信用卡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特别推荐)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美元币种,提供人民币单一结算服务,免除货币转换费。更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

出国信用卡

服务描述

中国银行提供多种信用卡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特别推荐)

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美元币种,提供人民币单一结算服务,免除货币转换费。更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等金融功能,让客户一卡在手、走遍全球。

服务特色

1、安全!国内首张符合国际芯片标准的信用卡,境外使用芯片卡比磁条双币卡更安全。

2、优惠!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直接免除金卡80元、白金卡800元的年费,客户不用担心刷卡次数不达标被收取年费。更具吸引力的是直接免除货币转换手续费,客户在任何国家任何币种的消费,都可以免费折算成美金,方便优惠。

3、贴心!中国银行提供贴心的附属卡管理服务,孩子出国留学可办附属卡,家长办主卡,主卡持卡人可自主设定其名下每张附属卡的信用卡额度,并对其进行限制和管控;还款方式支持主附卡账单合并、由主卡统一还款即可;此外,主卡还可选择同时接收附属卡交易通知短信,这样孩子在国外的每一笔刷卡消费都可以实时掌握。

4、自由!还款币种自由选择。推荐一种全新的还款方式——“国外交易统一以人民币进行还款”,客户在境外的每一笔消费在账单上都会直接显示人民币金额,有效免除购汇还款的繁琐手续。当然,若客户有大量的美元存款,也可拨打4006695566选择美元记账,那样在账单上就显示美元应还款额,客户直接用美元还款即可。

服务流程

1、新客户:客户可以携带身份证明文件、财力证明文件至中国银行任一网点申请办理。

2、老客户:如客户在中国银行已有信用卡,可以直接通过中国银行网上申请卡片,申请成功后,卡片直接邮寄至客户的账单地址。

步骤: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便捷服务中“申请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

服务小贴士

1、在资料提供完整的前提下,办理时间通常约3周,建议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预留好办卡时间。

2、如果客户信用卡额度不足,建议客户拨打4006695566选择美元记账并存入美元即可实时增加信用卡可用额度,或要求临时加额,避免客户携带大量现金的麻烦与风险。

3、对于全币种卡客户记得要选择使用当地货币进行支付,这样就能享受到免货币转换费的优惠了!比如去欧元区消费,记得要提醒收银员用欧元消费,去英国使用英镑消费。

4、如客户在海外遗失了信用卡需要挂失,可拨打+86-10-66086569客服电话,或通过出国金融APP办理紧急卡挂失,出国金融APP可同时办理借记卡及信用卡挂失。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