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年“国考”报名结束 重庆最热职位竞争比476: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7年国考重庆2.1万余人通过审核最热职位竞争比476∶1本报讯(记者李幸)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10月25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截至24日17时30分,本次国考报名共审

原标题:

2017年国考重庆2.1万余人通过审核

最热职位竞争比476∶1

本报讯(记者李幸)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10月25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截至24日17时30分,本次国考报名共审核通过133.8万余人。其中,重庆地区过审21111人,1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35∶1,最热职位竞争比476∶1。

记者看到,截至24日17时30分,国考在重庆地区的岗位,报考人数最多的部门依次是: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三部门报考合格人数共计16553人,占审核合格总人数的78.4%。

从职位的竞争比来看,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招录的监管岗位或内部综合管理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考人数仅1人,476人报名合格,竞争比例高达476:1,为最热职位。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重庆海事局招录的海事处科员职位1个,则无人报考。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报考人员,报名后要密切关注资格审查情况,查询报名序号,以便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最后还要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规定照片,并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最终报名结果今日在国家公考官网上公布。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