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实干中行 前9月在渝人民币存款增两成居全市第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Normal, 0, , , , 10 磅,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据中行重庆市分行11月21日提供的信息称,截至2016年3季度末,该行人民币存款增速20%,排名全市第1。

该行其他重要指标也表现抢眼。一是税后净利润同比增幅10.15%;二是人民币贷款较年初增速16.05%,排名全市第2,其中,公司贷款新增额约为四大行公司贷款新增总额的2倍,个人贷款较年初增速15.4%,排名全市第2。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称,该行今年的发展速度前所未有。如何在重庆经济发展的棋局里有所作为,中行重庆市分行的相关做法或许可为之借鉴。

战略提速:制定“四个三”发展目标

今年初,中行重庆市分行行长冷杰根据中国银行总行战略发展要求,结合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及该行自身发展需要,制定了“四个三”的奋斗目标。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目标的引领下,该行切实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地方战略发展,助力百姓安居乐业。

策应有方:支持重庆发展战略

中行重庆市分行主要在两大国家战略上助力重庆发展: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二是中国新加坡第三政府间合作项目。

在策应“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方面,该行通过保税港区、果园港等项目为重点顾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在中新(重庆)项目方面,该行年初与重庆市政府签署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合作协议》,拟在十三五期间为中新项目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提供2000亿元人民币融资。

据该行提供的资料显示,截至今年3季度末,该行已为企业提供2000万元人民币跨境融资服务;作为全球协调人,辅导重庆某企业在新加坡成功发行2亿元人民币私募债,助力重庆企业人民币境外债券发行合计23亿元。

紧跟主线: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

据中行重庆市分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该行在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动作频频。

据了解,该行重点支持了重庆机场、中铁轨道项目、轻轨四号线、五号线、十号线以及轨道环线、高速公路等公共交通建设项目,为首个发改委专项建设基金项目提供金融服务。

此外,今年前10个月该行其它业务板块也获得了较大增长,这些因素最终使中行重庆市分行今年前10个月的业绩,出现了爆发性增长。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