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三天连晴气温升至18℃ 要出游的可以准备啦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好天气来啦! 今起三天连晴气温升至18℃

原标题:

好天气来啦! 今起三天连晴气温升至18℃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但到了下午,阳光却在渝东北偷偷露脸,致使渝东北多地气温回升。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介于11-14℃;而在渝东北,除忠县、城口和巫山,其余6区县统统超过了15℃。最暖的开州最高温甚至达到了18.6℃,这是重庆在一周内,最高温首次回归18℃以上。与渝东北相比,主城气温依旧低迷,最高温仅12.8℃。而更加寒冷的秀山、南川、万盛、酉阳最高温甚至不到10℃。

不过,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将持续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将有望飙升至18℃。

另外,重庆金佛山、仙女山两大主要高山景区的滑雪场已经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趁着周末前往游玩。周日天气较好,重庆境内银杏已经大面积变黄,市民不妨邀上好友前往两江幸福广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等银杏密集地,享受这最美秋色。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5~18℃。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8~15℃。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局地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8℃。主城区:多云间晴,9~15℃。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气温6~18℃。主城区:多云,9~16℃。图/本报记者雷键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