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周山城持续晴好最高温17℃ 开车出行注意大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本周持续晴好最高温17℃ 开车出行注意大雾

原标题:

本周持续晴好最高温17℃ 开车出行注意大雾

大雾持续一整天,高楼在雾中若隐若现。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5日16时20分讯(记者 董进)从昨(4)日起,山城又迎来了暖阳升温的好天气,市民也纷纷结伴出行享受这宜人的温暖。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重庆将持续晴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或达17℃,各地平均气温较上周升高1-2℃。

重庆秋冬季总是阴天居多,温暖的太阳成了稀罕之物。昨日,重庆大雾散去迎来暖阳,正值周末,众多市民结伴出行晒太阳。今日仍然有雾,截至15时,全市大部气温都在10℃以上,其中东北部和东南部气温稍高,长期“冷门”专业户的酉阳,今日冲上了19.2℃,全市最暖巫溪19.4℃,主城此时12.2℃。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受西北气流影响,将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清晨时分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同时,本周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或达17℃,各地平均气温较上周升高1-2℃。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重庆各地多云,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4~17℃,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14℃。主城区多云,8~15℃。

专家提醒,随着日渐入冬,重庆进入多雾期,晨间开车出行的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并注意交通安全。雾天行车谨记6点:1、开车速度一定要慢。2、千万不要开远光灯。3、及时判断目前状况,若遭遇大雾天应提前靠边停车,并且打开双闪灯。4、不要乱超车。5、跟车距离要比平时远。6、注意安全,避让行人。

  未来三天天气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4~17℃,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14℃。主城区:多云,8~15℃。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多云,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气温4~18℃,城口及东南部气温2~15℃。主城区:多云,9~16℃。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气温4~18℃,城口及东南部气温2~14℃。主城区:多云,10~16℃。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