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首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送亿元消费卡券 历时79天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 首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将于2016年12月12日到2017年2月28日在全市举行,此间组委会调集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送出总额1亿元的纸质现金消费券,或电子现金消费券。本届活动历时79天

凤凰网重庆消息首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将于2016年12月12日到2017年2月28日在全市举行,此间组委会调集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免费送出总额1亿元的消费券。

本届活动历时79天,贯穿圣诞、元旦、春节、元宵四大节日,届时将有100余项文化产品与服务。

43场文化大集覆盖全市 亿元礼包免费派发

本届消费季共有三大板块:组委会大型主题活动、市级主题活动和区县主题活动。据悉,其启动仪式将于12月12日在观音桥商圈举行。截至目前,市级活动设有16项,区县活动设有26项。

活动期间,组委会还推出两大礼包:一是消费礼包,该礼包分为纸质券和电子券,其总额将超1亿元;二是微信现金券,其面值最高可达100元,总金额为100万元。

据市文化委产业处处长陶宏宽称,消费礼包使用规则由商家制定,红包则全场通用。

组建千家企业联盟打造200个文化品牌

本届消费季将联合1000家文化企业组成“重庆文化惠民消费企业联盟”,其成员将从全市8万多家文化企业中产生。

入盟企业将与组委会共享媒体资源,并在启动仪式当天免费享有展位,但也必须承诺提供不低于5万元的消费券,组成“亿元文化惠民消费礼包”。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入盟企业中,通过网络投票、媒体推荐、专家评审等方式,评出100个传统文化消费新领地和100个新兴文化消费新领地,构成“重庆双百佳文化消费新领地”。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