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阴雨天气重返山城 主城多云转阴最高气温17℃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今晨18个区县出现浓雾 明起阴雨天气重返山城

原标题:

今晨18个区县出现浓雾 明起阴雨天气重返山城

早晨窗外一片白茫茫,大雾笼罩主城。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8日16时03讯(记者 董进)“哇,好大的雾啊!”今晨,许多重庆市民起床后,便被窗外弥漫的大雾惊呆了,云雾中的山城犹如飘渺的仙境一般。今晨重庆35区县出现雾,其中18区县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浓雾,气象台于昨日21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影响重庆多处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受到管制或关闭。据市气象台预计,明起晴好天气结束阴雨重返。

据实况监测显示,今晨除了城口、奉节、彭水和渝北外,其余区县均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荣昌、铜梁、北碚等18区县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其中潼南、大足、合川、綦江、璧山、南川、涪陵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受大雾影响,重庆多条高速公路实行管制。截至今晨9时,G75兰海高速、S0101三环高速、G5013渝蓉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G85渝昆高速、G65包茂高速、G50沪渝高速、G5001绕城高速、G42沪蓉高速等多条高速路的收费站入口受到管制或关闭。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气温5~18℃,主城多云转阴天,9~17℃。明天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气温8~16℃,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2~15℃。

未来三天天气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气温5~18℃,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17℃。主城区:多云转阴天,9~17℃。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气温8~16℃,城口及东南部气温5~15℃。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2~15℃。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9~16℃,城口及东南部:6~14℃。主城区:阴天,12~15℃。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