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兴隆镇上榜“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奉节兴隆镇上榜“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重庆日报网8月19日17时讯(记者何欣)今日,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第二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原标题:

奉节兴隆镇上榜“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重庆日报网2016年8月19日17时讯(记者 何欣)今日,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第二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出炉,重庆奉节兴隆镇上榜。

这项评选活动是为了推进乡村旅游创客创业行动,形成一批高水准文化艺术旅游创业就业乡村,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在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中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引领性,国家旅游局经过对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推荐的建设基础扎实、旅游创客集聚、创业特色浓厚、旅游创业政策务实、发展前景广阔和示范引领性强的基地单位进行初选、核实和审定,最终认定了40个单位。

奉节县兴隆镇以天坑地缝景区为依托,推出了兴隆乡村旅游产业群,建成三桥、杉木、回龙等移民旅游新村,发展玫瑰园、幸福313等45家观光体验园、休闲农庄。同时,凭借独特气候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建成高山药材观光体验园,发展红豆杉、党参等中药材种植,推出以天麻、野山菌等为主要食材的养生药膳。截至目前,兴隆镇已发展宾馆酒店50余家,乡村农家乐200余户,床位近4000个、餐位12600个,乡村旅游直接从业人员6000余人,年均接待游客20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