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搬迁扶贫:全面完成生态扶贫搬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重庆市奉节县再添措施着力助推搬迁扶贫一是坚持整村脱贫村建卡贫困人口优先搬迁原则,今年已下达第一批搬迁计划3800人,同步下达资金计划;下达危房改造计划3018户,其中C级2400户,D级618

原标题:

重庆市奉节县再添措施着力助推搬迁扶贫

一是坚持整村脱贫村建卡贫困人口优先搬迁原则,今年已下达第一批搬迁计划3800人,同步下达资金计划;下达危房改造计划3018户,其中C级2400户,D级618户,同步下达危房改造资金3097.8万元到乡镇。

二是在摸准搬迁对象情况的基础上,打捆差异化补助、D级危房改造等政策资金,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安置方式,确保应搬尽搬。

三是打造10个搬迁安置示范点,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政策性长期贷款和地方政府债券,加强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发展安置区域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