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 最低气温-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我市气温低至-1℃本报讯(记者 卢波)1月16日,我市持续低温天气。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地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低至-1℃,高海拔地区继续迎来降雪。当日15时,全市最冷

原标题:

未来三天

我市气温低至-1℃

本报讯(记者 卢波)1月16日,我市持续低温天气。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地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低至-1℃,高海拔地区继续迎来降雪。

当日15时,全市最冷的城口气温仅有2℃,全市大部地区都在8℃左右,寒意十足。

预计今日白天,大部地区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天气,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气温在-1~10℃,主城区有零星小雨,气温8~10℃。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为阴天,大部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11℃,主城区气温9~12℃。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为阴天,大部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10℃。主城区有间断小雨,气温9~11℃。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