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年货地图》发布 奉节脐橙秀山土鸡等上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年货地图》发布本报讯(记者 杨艺 实习生 林一丹)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置办年货,近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的《重庆年货地图》,细数重庆各区县特色年货,给市民支招指路。地图显示,沙

原标题:

《重庆年货地图》发布

本报讯(记者 杨艺 实习生 林一丹)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置办年货,近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的《重庆年货地图》,细数重庆各区县特色年货,给市民支招指路。

地图显示,沙坪坝陈麻花、城口老腊肉、涪陵榨菜、重庆火锅底料、武隆羊角豆干、奉节脐橙、潼南黄桃罐头、大足冬菜、永川豆豉、荣昌卤鹅、合川桃片、铜梁泡椒凤爪、璧山板兔、白市驿板鸭、江津米花糖、巴南银针、綦江赶水豆腐乳、长寿血豆腐、南川方竹笋、垫江赵牛肉、梁平张鸭子、万州鱼泉榨菜、开州冰薄月饼、石柱老川江牛肉干、丰都麻辣鸡块、彭水晶丝苕粉、巫溪牛肉干、黔江地牯牛、巫山大昌雪枣、酉阳牛肉干、秀山土鸡等,都上榜重庆市民最喜爱的地道年货。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