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旅游新增对外窗口 九黎控股驻渝营销中心成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1月18日,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正式成立并入驻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彭水方面称,此举是该公司在“旅游兴县”战略下打造的窗口性宣传阵地,将进一步促

凤凰网重庆消息 1月18日,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正式成立并入驻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彭水方面称,此举是该公司在“旅游兴县”战略下打造的窗口性宣传阵地,将进一步促进彭水县民族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

“彭水处于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产业重点是旅游。”彭水县副县长罗远江在该公司营销中心2017年景区产品推介会上称,“在未来五年里,将提速旅游开发,构建‘步步皆景、处处宜游’的全域旅游大格局”。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系彭水“旅游兴县”战略的综合型旅游企业集团,成立营销中心并入驻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彭水旅游的发展。

彭水县副县长罗远江致辞

“2017年我们的目标是,景区入园游客1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5000人次,实现收入6000万元。”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董事长何良在推介会上表示,“营销中心的成立是九黎旅游立足重庆、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窗口”。

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良规划2017年目标

据悉,重庆市彭水县先后获评“中国最佳文化旅游休闲县”、“全国十大新兴旅游目的地”、“重庆市十强宜游区县”、“中国特色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该县蚩尤九黎城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摩围山景区荣获“中国森林氧吧”、“全国十佳文化生态区”、“重庆文学艺术交流创作基地”。

2016年,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共接待游客97.5万人次,占该县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的36.8%,实现旅游收入约5000万元。在“旅游兴县”战略驱动下,该县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

在2016年,彭水蚩尤九黎城和摩围山两大景区成功举办蚩尤祭祀大典、苗族采花山节、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九黎庙会、2016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户外挑战赛暨“爱无限”户外挑战赛、摩围山森林文化艺术节等十余起大型活动,成功推出《苗祖·蚩尤》驻场演出和《寻找女神娇阿依》电影院线上映,得到游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打造了具有“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的旅游品牌项目。

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正式成立,并入驻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彭水县围绕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依托“民族、生态、文化”三张名片,突出“山、水、情、史、节”五大主题,着力打造摩围山旅游度假区以及阿依河、乌江画廊、摩围山、蚩尤九黎城、郁山古镇五大精品景区,大力推进文旅、商旅、体旅、城旅、农旅等深度融合,成功打造出“一节一赛”、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九黎庙会等旅游品牌。

2016年,彭水旅游实现爆发式增长,累计接待游客1718万人次,其中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4.8亿元。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