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渝将实施25件重点民生实事 涉及交通教育等领域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017年重庆要做这些民生实事哪些与你有关【摘要】今(19)日下午,重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华

原标题:

2017年重庆要做这些民生实事 哪些与你有关

【摘要】今(19)日下午,重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

华龙网1月19日16时24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19)日下午,重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

计划显示,2017年,重庆将继续实施25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交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方面面的民生问题,可以说件件走心,快来看下都有哪些工作和你的生活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