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引进来:支持入渝新加坡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受到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高层关注并推动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下简称“中新项目”)启动一周年后,各方投资潮涌而来。作为百年老店的中国银行在境外债券业务上独树一帜

受到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高层关注并推动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下简称“中新项目”)启动一周年后,各方投资潮涌而来。作为百年老店的中国银行在境外债券业务上独树一帜,面对中新(重庆)项目,该行积极助推重庆企业走向海外市场,而在引进外企进驻重庆市场上,该行又是怎么做的呢?

中新项目是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为长期持续推动项目,中国银行搭建了总行、重庆中行、新加坡中行联动机制,成为中新(重庆)项目主要合作银行之一,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在授信贷款上,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牵头新加坡凯德集团在渝项目的银团贷款,投放了7.4亿元。

在搭建对话平台上,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协助新加坡政府与对外经贸集团、两江金融发展公司、两江航投集团、万盛经开区开投集团等进行了现场对接合作。

在融资服务上,为惠普等核心笔电企业提供了跨境贸易融资服务11亿美元。

此外,该行还具备最优的个人跨境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25个币种的结售汇业务,外币兑换币种覆盖42个国家和地区,均居同业首位,前三季度该行购汇市场份额近40%,结汇市场份额超过50%。该行创新推出线上“签证通”业务,代办签证范围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