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蚩尤九黎城新春活动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430亩,是世界最宏大的苗族建筑群之一,创下了多个世界之最。九黎神柱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直径最大、雕刻鬼神像最多的苗族图腾柱;九黎宫是世界最高最大的吊

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430亩,是世界最宏大的苗族建筑群之一,创下了多个世界之最。九黎神柱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直径最大、雕刻鬼神像最多的苗族图腾柱;九黎宫是世界最高最大的吊脚楼建筑体,世界最大的四合院建筑体,最奇特的楼中楼阁与楼中殿堂建筑集群;九道门是目前世界上建有最多朝门的苗族建筑景观。

蚩尤九黎城是展示和传承蚩尤九黎文化和苗族文化的圣地,也是我国目前祭拜人文三大始祖之一蚩尤的地方。在春节期间该景区将推出新春优惠活动。

 

新春活动第一波

主题:新春欢乐送

时间:2017年1月21日(腊月二十四)至2017年2月20日(正月二十四)

地点: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

详情:

一、活动期间,凡购买蚩尤九黎城景区—龙头寺游客集散中心旅游直通车(往/返)车票的乘客,可凭当日有效车票免费领取蚩尤九黎城景区门票一张。

二、活动期间游客(限散客)购买蚩尤九黎城景区门票,赠送等额消费券(限景区内消费)。

三、散客购买《苗祖•蚩尤》大型室内情景剧票价门票,每张演出票赠送当日蚩尤九黎城门票一张。

四、《苗祖•蚩尤》大型室内情景剧大年初三(1月30日)起14:00每天一场演出(订票热线023-78499999)。

新春活动第二波

主题:蚩尤九黎城鸡年•迎春活动

时间:2017年1月26日(腊月二十九)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中国·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

详情:

一、击鼓迎宾、拦门喝酒

时间:10:40至11:00

地点:蚩尤九黎城九道门

二、新年祈福仪式

时间:1月30日(正月初三)至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蚩尤大殿

内容:每天上午11时开始祈福仪式,由娇阿依艺术团负责祈福仪式(主要是祭祖的流程)以便带动游客上香祈福。

三、挂祈福牌、许新年愿望

时间:2017年1月26日(腊月二十九)至2016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蚩尤大殿

内容:春节期间,凡购买香烛在25(包含25)元以上的游客,均可在请相处免费领取祈福牌一个在上面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挂在蚩尤大殿九龙壁栏杆周围。

四、猜九黎灯谜、迎鸡年新春

时间: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三苗长廊

规则:游客将灯谜编号及正确答案告知兑奖处,扫描“九黎旅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1份。

五、观民俗风情、过苗家新年

时间: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戏楼及文化广场

内容:游客可在文化广场观看舞龙、苗家玩牛(玩牛时间:1月27日至2月2日)、苗家婚俗、苗家广场舞及文艺表演。

温馨提示:每天表演共两场,上午10: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六、抓拍精彩九黎瞬间、集赞赢神秘大礼

时间: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

内容:游客拍下自己在蚩尤九黎城游玩的照片分享在微信或QQ朋友圈(附图片说明祭祖圣地、世界苗都中国彭水蚩尤九黎城欢迎您)集赞满20个可获得九黎城旅游纪念品一份。

兑奖地点及时间: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0:00至11:00,下午15:00至16:00兑奖,兑奖处三苗长廊。

七、迎新春名人字画鉴赏

时间:2017年1月26日(腊月二十九)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蚩尤九黎城三苗长廊

内容:为弘扬书画艺术,传承中华文明,结合景区文化内涵邀请文化委提供书画作品让广大游客进行近距离交流、欣赏。

八、追忆童年、踢鸡毛毽

时间: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每天上午10:20至11:00,下午13:30至14:30。

地点:蚩尤九黎城苗族文化广场

参赛人数:5名游客一组

比赛时间:3分钟

活动规则:参赛者编号参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小组踢毽最多的人获胜(中途可以允许毽子落地)。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若小组最多数量相同时,再赛一轮,决出胜方。入景区游客都可以参加,每人每天不能重复参赛。

九、单腿斗鸡赛跑、角逐第一名

时间:2017年1月27日(腊月二十九)至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每天上午11:10至11:50,下午14:40至15:40。

地点:蚩尤九黎城苗族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 参赛者编号参赛,5人一组在规定的距离内用时最短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赛人员必须单腿站立,另一腿抬起用双手拉住小腿部位成斗鸡状态,在规定的距离内用时最短者获胜,若出现同时到达的情况必须再赛一场角出胜利者。入园游客均可报名参加,每人每天不能重复参赛。

新春活动第三波

一、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4月28日期间摩围山景区免门票。

二、2017年1月15日到2017年2月摩围山滑雪5折,60元/人。

前往蚩尤九黎城交通路线及旅游热线

一、旅游直通车:蚩尤九黎城景区—龙头寺游客集散中心旅游直通车(龙头寺游客集散中心发车时间每天早上9:00,蚩尤九黎城景区发车时间每天下午14:00,可网上订票)。

二、自驾车路线:重庆主城—(渝湘高速G65)—彭水西—蚩尤九黎城。

三、长途汽车:重庆四公里交通枢纽—彭水汽车站—(出租车5分钟)—蚩尤九黎城。

四、县城公交线路:彭水公交816路,彭水公交809路。

五、九黎旅游大巴免费乘车地点:商贸园高谷公交车站、河堡医疗中心门口。

特别提醒: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因为重要活动,蚩尤九黎城景区闭园一天,其他时间正常开放。

彭水蚩尤九黎城旅游热线:023-78499999。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