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领导深入贫困区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贫困区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本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贫困区县的困难党员和群众生活如何?连日来,市领导深入我市贫困区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市委常

原标题

市领导深入贫困区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本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贫困区县的困难党员和群众生活如何?连日来,市领导深入我市贫困区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赴武隆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赴忠县,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鸣赴巫溪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赴开州区,副市长何挺赴南川区,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赴潼南区,副市长刘强赴万州区,副市长谭家玲赴奉节县分别开展慰问。

在武隆区困难党员罗来书家,刘学普握着这位有51年党龄老人的手,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贫困群众曹诗明家,刘学普关心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祝福他们全家过一个好年。在困难党员李光绪家,刘学普给他们全家拜年,还细心地过问起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在贫困群众丁正志家,刘学普鼓励他照顾好家人,同时嘱咐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多给老人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春节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生活越来越好。”在忠县涂井乡友谊村老党员毛永年、马千金以及双桂镇大塘村困难群众马培忠、古应光的家中,宋爱荣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当得知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及帮扶人的帮助下收入增加、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幸福时,宋爱荣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想办法增收致富,政府要继续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巫溪县城厢镇白新社区和杨家村,张鸣入户看望慰问了龙泽顺、龙泽高、万顺美3户贫困户和杜正华、万顺祥2名贫困党员,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健康状况、具体困难等情况,还认真核查了精准脱贫保障措施、增收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巫溪县要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和动态帮扶机制,真正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把贫困帽子甩彻底,带领贫困群众走上小康之路。

在开州区65年党龄的老党员阳有锡家里,曾庆红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得知阳有锡老人坚持参加支部活动、患病期间还叮嘱老伴到社区参加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曾庆红表示,希望老人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州区龙珠社区康馨园,曾庆红来到长期患病的群众陈明锡家,她嘱咐当地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