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副市长刘强要求确保剩余9个贫困区县脱贫摘帽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召开决战决胜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颜安)2月22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我市的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求,确保如

原标题: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召开

决战决胜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颜安)2月22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我市的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求,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实现59.6万贫困人口脱贫、885个贫困村“销号”、7个贫困区县达到摘帽标准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基本完成脱贫任务的决战之年,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成果巩固,推进产业扶贫、分类政策保障、城乡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力争在金融扶贫、社会扶贫、利益联结机制建设以及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确保剩余9个贫困区县脱贫摘帽、226个贫困村整村脱贫、18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全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