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会议听

原标题: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杨临萍职务任命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杨临萍任前表态发言;联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杨临萍职务任命的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任命杨临萍为市高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拟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议案的说明;联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杨临萍为市高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会议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郑洪、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副市长何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