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政协委员吴刚:深化改革和强化创新是发展新方向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住渝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据重庆日报消息3月6日,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吴刚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凝练务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

原标题: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据重庆日报消息 3月6日,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吴刚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凝练务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准确。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靠传统的“三驾马车”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做法已明显不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政府工作报告中很多地方谈到要全面深化改革和强化创新引领,这为今后如何抓好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玲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报告中提出用改革的办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令人印象深刻。她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大钢结构建筑推广力度,推进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这对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严琦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又高瞻远瞩地谋划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报告中“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这句话非常给力。作为一名餐饮业的民营企业家,要努力为振兴实体经济、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鹤祥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谋划未来的发展催人奋进。新的一年里,作为政协委员,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注意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