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河谷崖居慢生活 涞滩天龙谷度假区六月迎客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河谷崖居“慢生活” 涞滩天龙谷度假区六月迎客【摘要】近日,笔者从重庆合川区涞滩镇获悉,位于该镇水寺村的天龙谷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正有序推进,各处游乐设施、硬件设施的

原标题:

合川:河谷崖居“慢生活” 涞滩天龙谷度假区六月迎客

【摘要】近日,笔者从重庆合川区涞滩镇获悉,位于该镇水寺村的天龙谷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正有序推进,各处游乐设施、硬件设施的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五月底之前将全部建成,六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开门迎宾。

天龙飞瀑前的巨龙图腾

华龙网4月22日6时50分讯(通讯员 刘亚春)近日,笔者从重庆合川区涞滩镇获悉,位于该镇水寺村的天龙谷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正有序推进,各处游乐设施、硬件设施的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五月底之前将全部建成,六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开门迎宾。

“该项目于2015年11月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投资约6000万元,游客接待中心、风情水街、激情漫漂、玻璃廊桥、主题酒店、儿童乐园、停车场、区间道路等重点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在6月1日试营业开园。”天龙谷休闲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刘建军向笔者介绍。

据了解,2015年10月,涞滩镇党委、政府引进业主,成立了重庆市涞滩天龙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天龙谷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位于涞滩镇与小沔镇交汇处,距涞滩古镇与二佛寺仅9公里,总规划面积3160亩,计划投资9000万元,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景区内重点打造了龙潭飞瀑、龙隐崖居酒店、浪漫花海、风情水街、漂流、康养中心、天龙寺文化体验中心等12大项目,集酒店、民宿、岩居木屋、玻璃廊桥、户外亲子探险体验乐园、漂流、餐饮娱乐、蔬果采摘、民俗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旅游项目。

“景区按照功能及业态分布,划分为一心一廊三区。也就是天龙飞瀑游憩中心、景观文化走廊、生态休闲区、滨水游乐区和休闲度假区。”据刘建军介绍,景区以一心一廊三区为基础,依托秀丽的自然风光、浓厚的人文气息,综合利用幽静狭长的河道、自然缓和的坡地、错落有致的植被、精心培植的花果,形成“景点-廊道-片区”的三维空间结构和“处处有景、景随人走”的闭合观赏体验路线。同时,将本着适度超前的原则,景区按照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标准,以引领“慢生活”的最新休闲理念,整合崖居私密空间、河谷静谧空间、水上休憩空间和田园乐享空间,将天龙谷打造成重庆市特色近郊旅游及“慢生活”休闲旅游度假的精品示范区,营造出全方位、立体式体验系统,令游客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慢生活”!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