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务院考核组全面考核2016年度重庆消防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国务院考核组全面考核2016年度我市消防工作本报讯(记者 周松)4月25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率领国务院考核组来渝,考核检查2016年度我市消防工作。4月25日,市政府召

原标题:

国务院考核组全面考核2016年度我市消防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松)4月25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率领国务院考核组来渝,考核检查2016年度我市消防工作。

4月25日,市政府召开汇报会,向考核组汇报我市去年消防工作。

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市共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7.7万余处,整改销案重大火灾隐患244件、区域性火灾隐患67件。同时,市政府对中央综治办、国务院安委会督办的1件区域性火灾隐患、4件重大火灾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已全部按期整改销案。投入3.8亿元改造主城区5768栋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投入460万元在涉老、涉幼场所推广安装简易喷淋608套、独立式感烟探测器6.4万余个;投入1400余万元为500余万城乡居民购买家庭火灾保险,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逐步扩大微型消防站建设,目前已累计建成社区微型消防站1969个、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8396个,建成率分别达到了69%和100%;新建6645个消火栓,市政消火栓建有率、完好率分别达到94%和99%。去年我市火灾四项指数较上年“一升三降”,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实现连续19年无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罗永强、副市长陈绿平出席汇报会。考核组考核检查工作将于4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