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宋爱荣强调要努力开创重庆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宋爱荣在重庆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上指出努力开创重庆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本报讯(记者 李幸)4月26日,重庆海外联谊会举行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重庆海外联谊会会长宋爱荣出席

原标题:

宋爱荣在重庆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上指出

努力开创重庆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李幸)4月26日,重庆海外联谊会举行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重庆海外联谊会会长宋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团结引导广大理事和港澳台海外各界人士,努力开创重庆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

宋爱荣指出,近年来重庆海外联谊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秉承“统一祖国、振兴中华”宗旨,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在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爱荣强调,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要素集聚的资源优势,坚决维护国家民族核心利益,自觉成为祖国统一的促进者;积极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自觉成为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加强对全国和重庆建设发展新成就的宣传推介,自觉成为中国声音的传播者。要全面加强海联会思想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海外联谊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并成立了重庆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