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3个单位和4人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高荣誉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3个单位和4人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高荣誉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 实习生 吴星翰) 记者4月27日从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有3个单位和4人

原标题:

我市3个单位和4人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高荣誉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 实习生 吴星翰) 记者4月27日从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有3个单位和4人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高荣誉。

据悉,此次表彰的是2012年以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管理处、万州区司法局、渝西监狱二监区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昌区峰高司法所所长张家勋、城口县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周木文、酉阳县司法局主任科员冉碧玉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西山坪教育矫治所工人陈青平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