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摄影发烧友看过来 这10地拍高速路最美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摄影发烧友看过来!这10地拍高速路最美本报讯(记者 蒋艳)如果你喜欢摄影,那么,这10个地点拍摄高速路最美,你可以去看看!昨天,重庆“最美高速路”暨“最美高

原标题:

摄影发烧友看过来!这10地拍高速路最美

本报讯(记者 蒋艳)如果你喜欢摄影,那么,这10个地点拍摄高速路最美,你可以去看看!昨天,重庆“最美高速路”暨“最美高速人”评选出炉,现场发布了5条“最美高速路”、10名“最美高速人”以及10个“十佳高速公路拍摄点”。

一条条高速公路,是往来各地的快速通道,又是穿山越岭的漂亮景观。目前,全市高速公路已建成近3000公里,打通了重庆南来北往、东联西出的各个通道。巴山连绵、渝水纵横、山峦跌宕、涧渊深藏,因此,重庆高速公路桥梁多、隧道多,在这万水千山之间,一条条高速公路似巨龙卧坡盘踞山岭沟壑。

为了满足公众对高速公路出行高效、便捷、安全和舒适的需求,更好地服务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我市以“美好人生高速同行”为主题,开展了重庆“最美高速路”暨“最美高速人”评选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委主办,市旅游局指导,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委员会承办。

“最美高速路”体现在道路畅通率、安全率、舒适度、环境(风景)美四个方面;“十佳高速公路拍摄点”则从高速公路道路桥隧的构建之美、沿线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等方面出发,在42个候选点中确定了渝湘高速武陵山大桥等10处;专家评审组还从56名候选人中确立了郑臻等10名“最美高速人”,树立模范榜样,产生示范带动效应,更好地为公众提供“优质、贴心、暖心”的服务。

重庆“最美高速路”

1.渝蓉高速(重庆段),2.三环高速江津至綦江段,3.渝宜高速奉节至巫山段,4.绕城高速,5.渝湘高速水江至武隆段。

重庆“最美高速人”

1.郑臻,2.袁祖平,3.刘扶倩,4.乐小红,5.余阳,6.李平,7.李洪梅,8.郑国徽,9.周凤,10.何梅。

“十佳高速公路拍摄点”

1.渝湘高速武陵山大桥,2.渝湘高速烟灯堡大桥,3.渝宜高速大宁河大桥,4.渝黔高速崇溪河1号大桥,5.石忠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高速营地,6.渝湘高速酉阳段,7.渝合高速沙溪庙大桥,8.绕城高速鱼嘴两江大桥,9.渝宜高速彭溪河大桥,10.渝湘高速土坎乌江大桥。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