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调研沙坪坝:提升对外开放和创新创造水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沙坪坝区调研时指出提升对外开放和创新创造水平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近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沙坪坝区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提升对外开放和

原标题:

唐良智在沙坪坝区调研时指出

提升对外开放和创新创造水平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近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沙坪坝区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提升对外开放和创新创造水平,加快发展动力转换,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

西部现代物流园是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的起始站。在实地调研了园区内的重庆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进口汽车整车口岸后,唐良智指出,要以全球眼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来谋划和推动园区发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创新体制机制,建好大平台,促进大开放,努力为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提供有力支撑。要通过建通道、强合作、促贸易、聚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物流链与相关产业融合互动,促进产业加快发展、聚集发展。

在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重庆大学电镜中心和重庆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微型企业创业园,唐良智详细了解了沙坪坝区城市规划建设、科教文化事业发展以及创新创造工作情况。他指出,沙坪坝区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资源丰富、科技人才密集,要主动整合相关资源,探索建立开放共享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方式,营造良好环境,为社会大众参与创新创造提供更多元的途径和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