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副市长陈绿平:推进主城区“内畅外联”各项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创新思路 扎实推进 着力实现主城“内畅外联”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5月16日,副市长陈绿平一行对主城区“内畅外联”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陈绿平一行

原标题:

创新思路 扎实推进 着力实现主城“内畅外联”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5月16日,副市长陈绿平一行对主城区“内畅外联”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

陈绿平一行先后调研了袁家岗立交多车道汇入自适应控制交通组织系统和九坑子康德国际人行天桥项目,以及在建的虎头岩山脊观光道、大化路路网加密工程、沙磁文化广场公共停车库、沙坪坝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和中梁山隧道扩容改造等项目。

交通既关乎城市发展,也关乎群众期盼。今年我市启动的“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投入大、任务重。陈绿平指出,相关部门和主城各区要充分认识“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重庆山地特殊地形出发,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遵循交通可持续发展理念,着力缓解主城区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和市民停车难等问题。

陈绿平强调,相关部门和主城各区要密切配合,按照高起点、动作快、力度大和效果好的要求,系统深入推进主城区“内畅外联”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