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广达在渝笔电占半壁江山 吴存荣出席三期签约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项目签约落户西永微电园吴存荣、梁次震参加签约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8日,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项目签约落户重庆西永微电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广达集团副董事长

原标题:

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项目签约落户西永微电园

吴存荣、梁次震参加签约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8日,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项目签约落户重庆西永微电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广达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次震等参加签约。

位于西永微电园的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主要代工惠普、宏碁、华硕、谷歌等品牌电脑,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兼顾平板电脑、一体机、手机、串流智能语音器等IT产品。2016年,广达重庆基地生产笔电2835万台,占全市笔电出货量48.5%,产值573亿元,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项目此次主要研发生产穿戴式设备,预计2017年底投产,到2020年穿戴设备产品年产值达到26亿美元以上,新增就业4.6万人。

据了解,台资企业在我市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今年1—4月,我市加工贸易进出口同比增长29.4%,占全市贸易总额45.5%,台商企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我市台商协会会员企业超过1500家,近两年工商注册的台资企业每年增速超过4%,工业企业已成为台商企业主力,注册资金占全市台商企业的近60%,台商工业企业以电子制造为核心,继笔记本电脑之后,可穿戴电子产品、智能手机等电子终端产品制造也相继落户我市。随着我市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产业链日趋完善,集群效应日趋显现,为台商企业投资展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和机遇。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